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数:14445

     

       10月25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党课围绕“我们的初心”“怎么做能不忘初心”“如何永葆初心”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的解读,周成书记将初心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检验发展史结合起来,详细介绍了我国特种设备检验工作从无到有、曲折发展,逐步成熟的发展历程。他强调在新时代下,作为一名特检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中央精神,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个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做到不忘初心;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深入调查研究,开展专项整治,持续巩固成效,坚持以上率下,做到如何永葆初心。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特检事业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表示要借助这次主题教育,坚持从初心使命出发,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