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特检院传达学习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的精神

发布日期:2019-07-18    浏览数:13206


        7月16日,青岛市特检院第一、二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的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的目标定位;迅速部署精心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结束后,一、二支部党员参观了青岛市党史纪念馆。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认真观看了专题教育宣传片,缅怀了邓恩铭、李慰农等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回顾了青岛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辛探索、艰苦创业和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用实例加深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一定要把革命先烈和党员模范不畏牺牲、甘于奉献、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为特检事业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