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检院组织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数:4779

为深入做好“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4月29日上午,市特检院组织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联络员会议。来自各部门、分院的20余名联络员参加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吕良广出席会议。

会上,人事政工部负责人张洪涛进一步传达了《关于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总结了近期的活动开展情况部署我院关于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作为我院“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吕良广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从“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性及如何做好联络员工作两方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推动全年工作的重要抓手,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作风能力建设业务工作进行有机结合;同时他强调各联络员要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认真总结,选树先进典型,加强正面宣传,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不断提升检验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作风建设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