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服务 尽职尽责 扎实作风 再获赞誉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数:6562


        近日,由青岛市地铁一号线有限公司和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联合给青西分院机电部送来一面印有“尽职尽责、热心服务”的锦旗,感谢该部门为地铁一号线的电梯验收和开通运营所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诚挚谢意。

        青岛市地铁一号线是连接青岛市区与西海岸新区的第一条地铁线,作为青岛市的重点项目之一,青西分院机电部高度重视,多次与使用单位和施工单位沟通交流,制定详尽周密的检验方案,从今年三月初到十一月底,由部长王琛、副部长韩波、责任师于见龙、检验师于国涛组成的专业技术队伍,根据企业需求,分6批次对地铁一号线的13个站点177台电梯进行了现场监督检验。为不耽误地铁一号线的竣工验收评审,检验人员及时对整改问题逐一严格确认后,利用晚上及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整理资料,保质保量编制报告,最终在青西分院业务部的协作下,帮助企业顺利取得全部检验报告,为地铁一号线的开通运营赢得了宝贵时间。检验人员的不辞辛苦,扎实作风,受到企业的高度赞扬。

        这已是青西分院机电部本年度收到的第二面锦旗,极大的鼓舞了部门人员的工作干劲,青西分院机电部将以此为动力,继续攻坚克难,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做好检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