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电梯安全,共享平安生活”——青岛特检院电梯安全进超市参观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3    浏览数:7192


        2022年12月10日,青岛特检院平度分院开展“共铸电梯安全 共享平安生活”电梯安全进超市参观体验活动,向市民全面展现电梯检验检测工作的各个环节,让市民零距离”了解电梯安全检验工作,增强电梯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电梯检验人员对自动扶梯和曳引式乘客电梯现场检验工作的一些重要环节进行了现场演示,如自动扶梯制停距离试验、轿厢限速器-安全钳联动试验、应急救援试验等,并结合检验工作现场向市民讲解电梯的基本构造、基本原理、电梯安全保护装置的作用以及电梯安全使用规范等知识。同时,电梯检验人员就市民普遍关注的电梯安全使用、维护保养、检验质量等相关问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了答疑交流。现场演示和交流,让广大民众直观了解了电梯检验检测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对特种检验检测行业的理解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