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检院党总支获得市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数:7491

        6月28日上午,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市局310会议室召开。市特检院主要负责人、“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优秀征文作者参加会议,获得多项荣誉。

        大会上,我院第二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黄晓旸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胡静婷和张洪涛同志荣获“学党史悟思想,明使命当先锋”征文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会后,文艺汇演以我院带来的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拉开序幕,祝福我党建立100周年生日快乐,也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大家群情激昂、齐声欢唱,引来现场群众们强烈共鸣、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经过现场评选,我院荣获“最具风采奖”。为了此次展演,我院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每周进行三次排练,展演的成功离不开前期的积极准备。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展演抒发了对党、对人民、对祖国的真挚热爱和无限忠诚,又展示了特检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特检精神”。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我院特检人将怀揣赤子之心,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谦虚谨慎以及艰苦奋斗的作风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