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检院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庆“七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数:8514

       2021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特检院举办了喜迎建党100周年庆“七一”活动。活动由市特检院党总支书记周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上,周成书记带领党员庄严举起右手宣誓,重温了光荣的入党誓词。誓词一字一句,展现了传承百年的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内涵,是无数革命先辈一生理想信仰的凝结。我辈共产党员,有幸见证这百年盛举,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感到荣幸的同时也深知责任使命。

       随后,院党龄最长的老党员姜晖琼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网上展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党宣告成立的革命圣地,上海黄浦区的一栋住宅,一砖一瓦、一桌一椅,都寄托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未来发展的远大理想,从此以后,共产党人为了中国的命运,为了中国人民的利益,前赴后继,甘于奉献,开启了共产党百年风雨的光辉历程。

       活动同时播放了我院《特检卫士 保障先锋》党建宣传片,举行了“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百年华诞,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不仅收获了举世瞩目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辉煌成就,更展现了大国大党的奋斗精神。为国家谋发展、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一贯的追求。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引导全院党员增进爱党爱国之情、恪尽兴党兴国之责,市特检院全体党员,必将发扬“四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担当时代新使命,开启事业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