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峥嵘传信仰 千秋辉煌谱华章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数:7286

——青岛市特检院参加《信仰》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6月24日,我院左良波、陶圣、叶家言、郭锐四名新发展党员到青岛市大剧院歌剧厅,参加由中共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色党课——《信仰》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特色党课主题是“庆百年华诞?圆中华梦想?谱时代华章”,用话剧的形式生动形象地为全市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至今走过的历史,信仰的力量贯彻其中,使每名共产党员都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到党的信仰,并自觉传承这份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共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0年的全球新冠疫情,中国共产党广大党员身先士卒,率先在全球控制住了疫情的蔓延,同时广大基层党员的开拓创新、精准扶贫,又在2020年提前完成全面脱贫的攻坚任务。这是什么样的政党,这是什么样的信仰,才能造就中国共产党党人这种舍己为人、勇当先锋的精神,只有共产党才能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百年初心不改,岁月使命传承,这就是共产党,为人民可以牺牲一切的革命信仰,不仅是中国历史,更是世界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伟大事业。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正值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国九千多万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新时代的大环境下,坚定信仰,意气风发,为下一个百年目标出发,再造新的辉煌。经过此次党课教育,特检院的四名新党员如沐春风,对党的认识又进了一步,纷纷表示必将传承党员的优秀品质,塑造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信仰,在新时代大环境下、“十四五”开局之际,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为社会安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