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加点服务企业 保驾护航支撑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数:7497

        随着西海岸新区的快速发展,特种设备数量也日益增多,为保证企业安全生产,满足特种设备报检尽检需求,青西机电部迅速反应,针对近期部分叉车企业集中报检、迫切需检的情况,在王琛部长的动员号召、积极带领下,部分党员同志们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根据叉车使用分布,成立专门“叉车检验突击队”,两两分组对辖区内王台、红石崖、辛安、保税区、张家楼、临港六个片区,报检数量较多的叉车企业,在6月5日和6日两天进行了突击检验。

        芒种时节,时至初夏,烈日炎炎的高温天气,检验人员没有丝毫松懈,认真仔细查验设备每个安全部件,耐心诚恳地与相关责任人进行沟通交流,及时帮助企业消除了安全隐患,极大缓解了使用单位的燃眉之急。两天的突击,共完成检验单位60余家,检验叉车数量一百余台。检验人员不辞辛苦、加班加点的工作态度受到企业一致认可!

        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青西机电部以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为激励,一如既往发扬“四特”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西海岸新区的建设和青岛特检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