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初心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数:7286


   根据党建工作要求,4月28日,浙江商会党委、执法支队八大队党支部、特检院第一党支部、电梯应急和监控中心党支部、特种设备协会党支部、西奥电梯党支部在青岛西奥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所在地联合共建,一起党史、联合解难题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此次活动,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习中探讨党建工作如何引领业务发展。各单位支部先后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共同观看了百炼成钢系列纪录片《从石门库到南湖》大家一致表示,党史学习是对党性的一次洗礼,通过学习党史,让广大党员干部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从党史学习中获取前进的动力,增强自身能力,努力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各单位支部互相交流党建开展情况,取长补短,探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西奥电梯工程董事长何圣忠表示,加强党建工作,使公司的发展上了一个新台阶,业务扩展,效益提高,得益于党建共建,得益于各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各单位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愿与企业一起面对问题,共同解决,“对立”变“合作”,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