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 践行四特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数:7754


4月29日,市特检院第一党支部在李村河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市局《2021年度“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行动方案》。

全体党员来到宣誓广场,在党旗前,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促使大家进一步增强党性原则,激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党的忠诚卫士、人民的公仆。

在现场,党员们学习了党史简介,认真阅读了“探月精神”、“航天精神”、“长征精神”、“红船精神”等介绍,从中汲取信心和力量,激发斗志和动力,激励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 “四特”精神。

现场讲述了钱学森、李大钊、王若飞、赵一曼、杨靖宇革命故事,党员们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对照先烈找差距、对标典型寻答案,不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稳了思想之舵、补足了精神之钙。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模范先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