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检院应邀参加腾讯企业微信、泛微联合产品体验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数:7113

近日,市院办公室应邀参加由腾讯企业微信、泛微网络联合发布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内外协同移动办公平台”产品体验会,帮助组织打通内外,助力组织实现数字化转型。

大会上企业微信和泛微的产品顾问演示了不同业务场景下的内外协同办公,让与会者深入感受内外协同带来的便捷。 泛微通过打造开放的云聚平台,持续推动泛微与企业微信产品深度融合,持续扩大代理商体系,让更多有能力的服务商和个人加入泛微,让更多应用聚集到泛微云平台,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与更多伙伴共享收益。 

以泛微集成引擎为纽带,依托企业微信与微信的内外互通能力,可实现内部员工与外部经销商、代理商、伙伴、客户连接在一个平台办公,全面消除组织内外部连接屏障;通过精准的营销,充分利用微信12亿用户,唤醒沉睡的客户;让我院业务部职工与客户时时在线相连,捕捉商机,从客户“流量”变为“留量”;发挥IT科技力量,挖掘信息的价值,引领我院各项事业板块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