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将至 缅怀先烈--市特检院组织到崂山革命烈士陵园祭扫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数:8094


又是一年清明到,为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特检院组织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参加清明烈士陵园祭扫活动,于4月2日赴崂山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今天的青岛,下着蒙蒙细雨,气温也有所下降,但丝毫没有影响青岛各界祭英烈的热情。我院党员们也是热情高涨,井然有序的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抬眼望去,展厅额檐上的馆名“革命烈士纪念堂”,黑底金字,浑厚有力,走进厅内,我院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追寻革命烈士的足迹,一一瞻仰了烈士的画像及遗物,认真学习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及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伟大精神,感受着他们执着的信仰和澎湃的热情,接受了灵魂的又一次洗礼,在场的党员们都被这生与死、悲与愤的景象所深深震撼。

通过在烈士纪念馆回顾红色岁月,感悟先烈的信念与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才能唤起人们对于和平的向往和坚守;不忘过去,才能让人们更加懂得和平的珍贵。此次祭扫,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的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激励大家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