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检验业务能力,驻守企业安全防线” ——我院机电检验三部开展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检验技术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数:7841


2021年4月1日下午,我院机电检验三部组织开展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检验技术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机电检验三部长刘云主持,部门主要技术人员参会。

为严格落实《特种设备安全法》《山东省特种设备安全条例》等文件要求,此次研讨会围绕《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检验作业指导书》检验要求,结合现场工作实践,就进口特种设备单位依法履行告知义务、设备单位超期报检、设备单位有关证明补办等重点工作问题进行交流研究。会上,部门检验技术人员积极交流分享长期实践过程中总结的经验成果,就检验过程中特殊情况的处理和应对措施达成一致,确保在检验过程中做到科学规范、标准统一。

下一步,机电检验三部等主要业务部门将继续开展学习研讨,不断总结经验,夯实业务基础,提升业务能力,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